close

想必有看到我臉書動態的人

應該都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週一的回診狀態不是很好

所以醫生幫我加強了一下

是不舒服沒錯

但因為每次換完

前一兩天都會不舒服

也就沒多心

 

結果週三一起床

沒醒都被嚇醒了

是火氣太大嗎??

上排牙齦腫一圈欸!!!!!

然後局部加強的那兩顆牙齒上方

出現了不明的紅色物體(?)

而且

怎麼這回適應期這麼久?

到週三還是很不舒服~~

整個早上都只想著趕快跟牙醫約時間

結果打去問

剛好週三醫生沒看診Orz....

 

在忍耐了兩天後

週四一下班馬上衝去找醫生

醫生人很好

知道我週四都很忙 晚下班

所以都會特意等我

天知道我每次週四去時  一定很狼狽啦>"<

 

速速躺上診療椅後

我馬上和醫生跟他說我的狀態

醫生不慌不忙的看完我的牙齒

就說

"我們可以改約下次回診時間了"

我說"蛤????" (現在想想有夠沒禮貌!!)

 

她說

"已經全都關上了,所以可以跳過下次回診觀察,直接進入固定維持期了~"

並表示

牙齦腫脹是因為裡面的骨骼在移動

而牙肉要重新長(牙肉跟不上骨骼移動的速度啦)

所以那個不明的紅色

就是新長出來的牙肉  過一陣子這狀態就會好多了

不用擔心啦:)

 

簡單的說

就是跳過下一次回診換橡皮筋

直接開始固定牙齒位置

下次回診

就可以拆掉後面的矯正扣

慢慢裝上永久維持器了!!!!

 

她在說這件事的時候

因為我太累了

一下子沒有會意過來

還不住的跟醫生確定意思(醫生應該覺得我很煩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開心的!!!!!!!!!!!!!!

 

我的牙齒ㄦ好努力喔!!!

才三天不到欸

怎麼可以這麼乖啦

跟主人一個樣XDDDD

果然適時的一點壓力

可以發揮出潛能啊~~~~~~

再次證明了

人體的潛能是無窮盡的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