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最近事情很多

每到CRAZY Thursday

然後所有阿雜事情一起來的時候

我就會默默的告訴自己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緊接就是歡樂周末了

無論如何都要hold住

 

所以到週五晚間

我就會立馬切換模式

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誇張

那個心態完全不一樣

如果那幾天剛好心情很不美麗

我就會讓自己去吃一點自己想吃的

療癒一下

 

個人認為

這種切換模式很重要欸

尤其是現在

身邊人都紛紛出國去玩

夏天又那~~~抹美好(但很熱我會脾氣暴躁)

這種小確幸是必須要有的呀

不過跟我弟比較起來

我已經是很幸福了

他現在過著沒法回家睡覺的Intern生活呀

有夠慘的.....

身為老姊也只能應援他了!!

加油!!撐過就是你的!!!

(怎麼文章後來走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