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次回診的經驗太美好

所以我這次回診時整個很放鬆

準備等醫生宣布我哪時候可以跟牙套say byebye

但全然忘記

這兩個禮拜

我就跟沒事人一樣啊!

就算換了橡皮筋

也幾乎沒有適應期

牙套的線也沒有凸出來戳到牙肉

現在回想一下

那兩個禮拜進度幾乎是零 是零啊!!!!!(悲壯)

 

果不其然

我一躺上去

醫生看完就說

"欸那個縫還是還沒關上欸....."

好吧

這本來就不是可以強求的狀態

醫生說

"那我幫你把那兩顆牙齒做局部加強好了"

於是乎

在套上全齒的橡皮筋之前

先幫我在那兩顆牙齒上先套了橡皮筋

等於說

那兩顆牙上有兩層橡皮筋就是

 

兩倍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

一安裝上去就很有感覺

是立馬感到酸

但以我的狀態來說

適應期一次比一次短

所以也就覺得還好囉

 

醫生說

這樣的話

最終決定可能要推遲一會

要等到下次七月回診才能確定了

 

是有點小失望啦

但是我的牙齒ㄦ也很努力了

半年我都忍過去了

這點時間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