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

一開始覺得信心滿滿的

可以很乖、很順利的

完成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

結果

光是日本行就大脫稿

(居然還妄想邊旅行邊打365?!這根本不可能!!每天玩累都累死了XDDD)

到後面

好多事情的優先度

都蓋過365了

但是

我決定

不管怎麼樣

就算要慢慢慢慢的拼

我也會把這些文給補齊的

 

還有

一年

真的足以發生了很多事

包括人

當初約好的五人

有一人很早就放棄了XDD

在我們開始的七天後

610加入了我們

然後起初的四人

已經有兩人不在我們的工作圈子裡面了

才一年

就有這麼大的變化

讓我忍不住感概

 

不過

透過這個活動

更了解另一面的大家

儘管都是在同一個公司

但也卻不是天天可以見到的

然後多了很多共通話題

好喜歡這樣啊:)

 

所以

誠如標題寫的

365系列結束了

但是這個地方不會結束

我希望

可以讓自己重新調整步調

繼續寫

其實我本來就有在寫寫東西的習慣

這樣正好

可以匯整出一些東西來

因此

結束了

代表另一個新的開始

 

加油

路還很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