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這本書的威名已久

聽說

看完這本書的人

都會燃起整理整頓魂!!!

而且

我很好奇

這種很家事的書籍

到底是怎麼樣風靡和大賣??

如果說  只是家庭主婦  婆媽買的話

那也就算了

問題是就連少女、上班族

連男生都很瘋狂的在實踐這書中內容

就不得不好好研究了

 

目前這本書

看完2/3

只有一個中心主旨

就是

"只留下會讓你真正心動的東西"

因為心動

才會需要

生活才會幸福

這種言論很有大和民族的風格啦XDDD

 

不過一邊看

就很手癢

很想整理我的房間XD

還意外發現我的收納方式

跟書中提倡的不謀而合:))

 

我還是乖乖先看完 再說好了

另外

如果這本書如果有把折衣服的折法

做個圖示的話

會更淺顯易懂的多吧

起碼我這個家事半智障

就看不太懂啊啊(淚)

還得上網google一下說....

希望整理完之後

可以過著很幸福的家居生活(?!)

不過我預計要丟掉的東西應該會很壯觀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