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嗤!!標題下的多驚悚~~~但只是虛晃一招啦XD


默默做這份工作也滿一年了,算是漸漸的得心應手

遇到突發狀況也能很淡定的處理完,再向長官報告

要是碰到該死的比較棘手的單位,不像剛接手初期好驚慌 

處理完畢,如果可以的話再酸個幾句回去  

(誰教他們要先欺負我 本人的座右銘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想想當初還有被對方氣到哭的欸  跑到剪接室裡面大哭(好嫩喔我哈哈)

或是氣到血壓飆到140多 

啊這大概就是職場的黑暗吧~~~ (菸)


這個工作有趣的點,在於你可以觀察很多人,什麼人該用什麼方式應對,都各有一套準則。

如何同時兼具生氣不耐煩、但依舊維持客氣溫婉的語調,絕對是一門大學問 

(我到現在都還在練)

但這個點,同時也是造成這份工作小小麻煩的地方

因為你要一直跟人家講話,久了也是有點煩(真愛嫌欸我哈)



這位置完~~~全可以看到人性好的一面,與壞心眼的一面,

只要順手做個動作,就可以免去自己和他人,事後要花十倍、二十倍的力氣和時間去補救

可不見得人人都願意做

(所以願意這樣付出的人我都會在心裡默默幫他按個讚)

但我是認為,壞心眼的那一面,應該都是環境逼出來的辣......

應該不會有人一開始就用惡質的態度去對待別人吧?

(所以老大今天很感概的說我:你人也太好了吧~~ 我心想:不這樣我能怎麼辦?)

講是這樣講,但是我還在修煉啦

同事們常常看到我臉部扭曲、咬牙切齒,但語氣很有禮的在講電話....

第一次看到的人都以為,我是不是人格分裂來的.....

 


正因為每天來來去去、接觸的人事物都不少,有時候會發現自己,對於一些比較奇異的事項會無動於衷

就心想說:還好吧!?這麼誇張!(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淡定咩)

可老實說,個性的因素、讓我可以因為一件小小的好事,就可以快樂一天,即便前一秒才被瘋子痛罵過!!

算是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吧!!

以前會默默記恨(但一下就忘了,噗)、現在就覺得"在這邊浪費我的時間精力跟你生氣,好不划算噢"



所以,XXX、OOO,就算你們曾經惹火我,我還是會把你們當朋友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