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一大群人開趴,到處都是酒精  (well,這種場合我還是會去,但是都待不久,因為那就不是我的場子!

喜歡三五好友,偶爾見見面,狂嗑一頓好料,然後驅車上貓空,安靜又舒服,喝茶配夜景。


很放鬆很放鬆很放鬆.....放鬆到邊聊邊放空,放空是我的強項!!哈XD


但有時鬆過頭、挑茶葉挑出問題來,就很囧.....

上次去亂挑了個桂花烏龍還是啥鬼的,三人去就有兩人中標


我嚴重茶醉、醉到無法走直線;朋友A胃痛一整晚。(重點是隔天還要上班,我們都是瘋子!喝茶喝到半夜

開玩笑,我們三人可以說是喝茶的鐵咖啊!!

從小爸媽就給喝茶,還叫你品茶哩~根本家學淵源來的XD (居然也有這一天!!)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邊爬起來(亂用),區區茶醉還不足以澆熄大家的熱情

(其實都是老大不小,只想裝年輕啊啊)

上次的教訓之後,大家再也不敢亂點茶了(好唄其實是我亂點) 

但咱們品茶成員越來越多,配茶的東西也越來越奇怪....連東區216巷的粉圓大王也來了!!噗嗤!!


拉拉雜雜說了這麼多,地點還是沒講,但我也不是很想講(很愛賣關子)

就是在貓空嘛XDD

因為那個點是私房景點啊啊!而且貓空茶館百百家,看自己個人喜好、隨你挑囉!

夏秋都很適合上貓空泡茶看夜景,涼風徐徐和陣陣蟲鳴聲...全然放鬆很是愜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