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回診時間啦!

 

自從上一次的小插曲

突然對自己的牙齒好有信心XDD

 

這次回診時間比較充裕了

余醫師認真的跟我說

"你的牙齒骨骼有超乎我的預期欸!"

之前牙套月記有說過了

我的牙齒骨骼很強壯

通常的例子都是移動的比較慢

結果我的卻動的飛快

讓余醫師有點改觀XDDD

 

例行的換橡皮筋結束後

醫師特地拿暸小鏡子給我 

把目前牙齒閉合狀況指給我看~

只能說

真的只差一點點了!!!

加油啊我的牙齒ㄦ~~~

 

此外醫生還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下一次換完橡皮筋後

就能確定哪時可以拆掉牙套了!!!!

YAYAYAYAYA!!!!!!!

拆完之後我一定要大吃咖哩XDDD

(到底有多愛吃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