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工作的業務範圍需要大量的用眼

加上

每三個月要進行一次類似大調查的工作

非~~~~~常耗眼力

也需要很好的記性

所以在做這項工作時我的脾氣都好不到哪裡去

(是說平常也沒多好)

而且這工作有個要命的缺點---一氣呵成

最好是一口氣做完

不要拖到隔天

因為這樣會容易亂掉

 

通常長官知道我要進行這項業務時

會很好心的幫我把其他事情排開

或是他自己先幫忙頂著先

但這不代表我就可以非常專心致志的做這項業務

而什麼都不用管囉

 

在這種情形之下

每次做完這項業務

我的近視就會莫名的加深50~100度(其實這並不莫名好嗎小姐)

還有

可能是歲數到了(裝聾聽不見)

長時間用眼會容易感到乾澀

所以

我開始乖乖吃魚油和葉黃素了.....

吃魚油也可以幫助記憶力啊

最近"失憶"的症頭越來越明顯....

啊啊啊我不要啦~~~~

 

為了防止和保健

我決心要開始乖乖保養眼睛

也不要太常玩candy crush

(甘有摳零??)

 

眼睛看不到這好可怕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