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一冷就不想動

只想窩在被窩裡  哪都不去XD

悠哉的星期天

近午才起床(爽欸哈哈哈)

自己弄了個四不像的美式早餐

邊配電視邊吃

默默的也就1點多了

梳洗一下

自以為帥氣的套件皮衣就出門了(還是有帶圍巾XD)

今天要去以前常去的店捧個場

因為他們在中山站附近開新店啦哈哈哈

離我家又超近的說

這樣就不用一直跑東區啊

(真的沒有很喜歡跑東區....)

新開幕的店還帶著一股淡淡的油漆味

一切都是新的

但是服務還是一樣的好

舒服到我有點放空呀哈哈

 

心滿意足的離開那店之後

順道走過去中山站附近

補充一下日用品

但恰巧都沒我要用的

倒是想起今天還沒補充咖啡因XDD

就很虛華的走去新光樓下的小b

外帶了杯很假掰的玫瑰拿鐵....

嘖嘖一小杯就要135元....

好吧剛領薪水可以稍稍放縱一下

喝起來非常玫瑰

上面還灑了乾燥玫瑰花瓣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虛華"

走回去的路上想說大人不在家

懶的開火了

就買些外食回家吃吃就好

這下可不得了

亂買一氣啊哈哈

默默覺得自己怎麼有種不把錢當錢的感覺!?

幸好這症頭大概一兩個月才出來一次

不然我就慘了.....

 

最後一站是去鐘錶店拿回我送修的兩支手錶

(see 我是有在戴手錶的人啊!!)

明天就可以繼續帶手錶啦~~~

敲開心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