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201301052023220066-05-000001  

前天和同學一起去了小學同學家

原因無它

因為她女兒滿月啦

送紅包去兼抱抱小娃兒

身為同學的我

本來是要她在月子中心時就去看的

怎知她一進月子中心做月子

我就重感冒.....

到她出關了我還有感冒尾巴沒好

就一路拖拖拖的到了前天啦

因為是小學同學

彼此的家都住很近(喔應該是說她的娘家離我家很近很近)

所以就算下班後再過去也不會太晚啦

 

其實我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抱過剛滿月的小娃啦

軟綿綿的

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她

或是她隨時都會大哭這樣

幸好這小妮子相當賞臉

我們這兩位阿姨停留的時間內都沒有哭哭

連嗯嗯都一臉平靜......哈哈哈

就是尿布耗的很兇

看來爸爸媽媽要努力賺尿布錢惹

 

看著小學同學前年結婚  去年懷孕生女

不只是人妻

還晉升成人母了

真的是萬萬沒想到

當初我們這一班的女孩裡

她會最早結婚生子

比我們都早邁入人生的另個階段

也就是因為她

害的我三不五時就會被我媽念說

"啊你的進度咧人家都結婚生小孩了...."

因為兩家太近

有時候連倒個垃圾、去市場買菜都會遇到....

 

不只她

幾乎是同一天晚上

臉書上也接獲了大學同學的好消息

前兩年生了女兒後

又要幫家裡添新成員了

想想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明明就沒多久之前呀

啊啊啊啊

 

儘管都是喜事一樁樁

不過這些人是想逼死誰啦

還有要生第二個的

進度跑這麼快是想怎樣

這樣我們很難追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